close

4/8 

一如往常的吃完早餐攤在床上~ 然後平常很少響的手機..它響了....看著上頭的來電顯示是市內電話, 我的心不由得糾了一下, 難道說是???  

用著微抖的聲音接起~  對!! 就是!!!!

對方:你好. 我這裡是柯滄民婦產科, 前幾天您有來做地中海型貧血檢驗的絨毛採樣.

我: 嗯~ (心跳己加速到不行..)

對方: 結果己經出爐囉~

我: 是??? 

對方: (笑著說)恭喜你..這一胎寶寶 "完全沒有帶因" ,報告我們會在下週寄出

我: 謝謝~

掛上電話~ 難掩心中喜悅與感動. 立馬奔向沙發馬鈴薯(胖達先生..)告知他這個好消息...

我們抽到上上籤了.....

然後很戲劇性的....我忍不住落下了眼淚...當時才明白什麼叫做 "喜極而泣"...

原本只抱著至少有2/1機會是帶因, 但至少可以生下來..從沒想過我們寶貝居然這樣幸運,是那個4/1完全沒有帶因的健康寶寶

真的非常感謝老天...(愛哭鬼模式己啟動....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週後我同時也收到了染色體檢驗,除了知道染色體正常外,另外寶寶的性別我也在這次提早知道了..

是女寶喔~ 我們胖達先生的情人先來報到了~ 而且因為染色體正常我也不用再做唐氐症檢驗了..

接下來我只要定期產檢, 期待小公主一天天長大~

還有.....努力不讓自己在孕期變成大顆呆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熊貓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