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9

九週又5天, 寶寶大小2.6cm~ 

護士解釋了一堆..這是頭..這是手腳...但其實我當下根本看不出來小胖達的手腳在那兒

照片上好像是趴著還是.....天哪...我是個眼拙的媽媽...

醫生說下週就可以去找柯醫師做絨毛採樣了~(好! 等清明連假後我就立馬去.....)

4/5 10週又五天

不意外的我是掛不到網路掛號的.當然只能現場等.八點半到現場抽了號碼牌等掛號, 

一直到快10點半才輪到我掛, 對!! 只是掛號不是看診....然後....請我下午1點半回來門診....

好不容易耗到1點四十分..診間的燈總算開了..我是下午門診第一個. 不過..還得等柯P大人2點午休結束我才能被扎針..

胖達爸也專程請假來陪我了,不過他一進診間,,只坐下五秒就睡著了..my god! 希望我們小胖達以後和他一樣愛睡.

這樣媽媽就好命了...

重點戲來了..又再度看到了柯P本人,不得不說,,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很有活力.精神很好.不自覺也跟著心情放鬆起來.

在照好超音波確認寶寶的位置後,我看到柯大人拿了一根十來公分的長粗針,,,相當快速的扎入我的肚皮,坦白說,沒有想像中痛,

就像一般打針一樣,只不過若全程看著護士在抽取採樣的過程會有點可怕, 針進去到拔出來不過一到二分的時間..

護士告訴我在外頭休息個十分鐘,若沒有不舒服就可以回家了....我下診台時也並無感到不適,心想,,也還好嘛~

然後,.....就在我出診間後我感到下腹開始有脹痛感.有點像嚴重經痛的感覺...然後很想吐....我一直坐了二十分都覺得症狀沒有舒緩,

但又不想一直待在診所,好在胖達爸今天有開車來, 不然我真的要昏到在路邊了.....

我個人的狀況是腹脹痛及想吐的症狀大約快二小時才解除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次做絨毛採樣及染色體費用含掛號費一共是3850元, 為何這麼便宜呢,,,因為我夠老了..今年滿34,是高鹷產婦了.有補助...

再來就只等一週後的報告結果了, 會先用電話通知..這將會是最難涯的一週丫...

拜託....就讓我們有個平安健康的孩子吧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貓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