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/1 五週又五天 忐忑了好幾天, 今天要回診確認寶寶著床的位置了,

一進到超音波室, 躺上診台後, 執行超音波的護理人員只花了不到三十秒的時間就結束了, 然後說: 等等醫生會說明. 我想這應該就是一個制式的說法吧~

我本來還想問她有照到嗎? 瞬間就把到口的話收回了. 不過我在那個小小的螢幕上看到一個大圓點, 心裡也鬆了一口氣. 最起碼有看到東西,不是子宮外孕.

黃醫生真的很忙,到處跑.所以每次看診看到他的時間都不長,沒法子,他的病人實在太多了~好不容易等到我看診,

診間裡頭三個護士先告訴我照到了二個胚囊,大小時一個0.76,一個0.34, 然後就等黃醫師來最後後說明,其實我有點驚訝居然有二個著床

黃醫生說:恭喜,有二個著床了,不過其中一個比較小, 小的那個有可能會自然萎縮掉. 預約了二週後要照心跳, 不管一個還是二個,只要健康平安就好.

然後因為我己連續打黃體油針一個月了,真的打不下去了..只要一打針,不論是手或是屁股都會紅腫癢到一個往生.

昨天打針回來居然發現打在屁股週圍的皮膚有油!有油!有油!! .我老公都笑屎了..因為我屁股漏油了啦....XD

所以今天起改早晚吃藥+塞快孕隆+每週打一次長效黃體針. 我很困惑.即然有長效的黃體針, 為何不一開始就給我打, 護士的說法好像是這種長效針他們訂的量很少.

所以這次去又花了一萬大洋丫.都是貴在那該死的快孕隆,又請回了28隻..但為了胖達們~ 也只好開下去了... 天..我超痛恨塞快孕隆丫...會有不少分泌物....惡夢來襲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然後回家後依然又失心瘋的上網谷哥一下五週的 胚囊大小 標準, 我看好多媽媽都是在1CM 以上, 反觀我的只有0.76 .另一個還只有0.34. 真的不會太小嗎?

再二週,3/15 要去照心跳了,好緊張~ 希望小熊貓們都能順利長大!!

arrow
arrow

    熊貓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