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5 終於等到要照心;跳的日子了, 一如往常的來到黃建榮婦產科, 週三是預約看診的,所以人比較少,一到診所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輪到我照超音波了.

想想我早上才塞快孕隆.又要立馬做陰超,實在有些害羞..真怕護理人員看到一大堆流出的白色殘渣,但..她們應該很習慣吧..哈~

護理人員簡單的問了上週照胚胎的狀況.我和他說有照到二個胚囊,但一個比較小. 很快的. 她給我看了熱騰騰剛照出來的畫面.

我清楚的看到了二個胚囊,,一個裡面是空的,一個有正常發育,己有心跳了,大小是1.25公分.是正常的週數大小.

 

看診時隨診護士又再說明了一下陰照的圖示狀況, 小姐很可愛的說: 有二個胚胎,但一個裡面沒有住人, 一個己正常有心跳喔~

然後我把這段話告訴了熊貓先生, 他一直問我沒住人那個去那裡了?  什麼去那裡了啦...根本就沒有人進去過阿...

(有時,,男性在某方面的知識程度是弱智........)

醫生是說要再觀察看看另一個沒住人的會不會萎縮會再長,, 不過我們大概彼此心裡都有底了,應該可以確定是單胞胎了喲!

這次看診我決定不塞快孕隆了,因為實在很不舒服.而且不知道是我吸收不好還是不穩定.這二週改塞快孕隆後,反正殘渣都有點粉紅色.

可能是有出血吧.所以黃醫師改幫我打長效黃體素(一週打一次),然後加每天三顆得胎隆和每天二顆益斯得,加強安胎.

又多做了一個X染色體脆折的篩檢, 這次的費用是快六千大洋..比上次便宜了一半呢...

大家應該可以知道快孕隆有多傷本了吧~

滿二個月了..再四週我就可以畢業了....阿...日子怎麼過這麼慢丫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順帶一提, 本來是想爽爽的渡過整個孕期不工作, 但事與願違, 熊貓先生的老車真的是掛到不能再掛了. 為了我和小胖達的安全,我們

決定要買新車了. 我一想到車貨再加上之後月子中心.及一大堆孩子相關的費用, 就害怕的打開了104履歷...

目前面試了二間公司, 為了不造成別人困擾,我都很誠實的和他們說我懷孕了, 當然結果就是很難被錄用丫...

唉...希望我可以很好運的.遇到好人心願意錄用我.....拜託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貓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